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强强联手 — 战略合作共绘海泰新能新蓝图

日期:2021-09-14    来源: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2021年9月12日,海泰新能集团携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推进海泰新能集团五大事业板块深层次的战略布局与发展。

战略合作

海泰新能与胜科能源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全球光伏电站项目联合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先生与胜科中国CEO 陈光鸿先生就中国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光伏电站项目联合开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胜科能源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淡马锡旗下控股公司胜科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胜科工业集团属于新加坡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专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城镇解决方案业务,在全球拥有超过12,800兆瓦的电力生产能力,致力于创造良好的社会价值,参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海泰新能(股票代码 835985)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绿色能源的高新技术企业,涵盖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光伏支架、储能、氢能五大事业板块,致力于系统化的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海泰新能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青睐。目前组件全球总产能8GW,位列中国光伏企业产能十强。以雄厚的实力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作为新能源智造者,海泰新能将以技术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引领能源时代变革。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胜科能源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光伏支架系统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鹏先生与胜科中国市场总裁李冰先生就胜科全球光伏项目光伏支架系统产品供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公司进一步强化海泰新能的全球光伏产业布局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于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设计,销售。与现有的光伏组件、光伏电站两大业务板块协同共进,联合发展,发挥势能优势。海泰新能光伏支架技术团队可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全球光伏市场开发与光伏支架系统战略合作协议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鹏先生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大勇先生就共同开发国内外光伏市场与光伏支架系统产品供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国际化专业工程公司,可提供包括咨询、融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修、改造等为一体的全价值链一站式工程服务,数年被列入美国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25强,目前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Raystech集团签署光伏支架系统产品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海泰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鹏先生与Raystech董事长韩炜先生就光伏支架系统产品供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Raystech集团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市场知名进口商与批发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美洲光伏分销市场有很高的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市场形势下,与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技术与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各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以高品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