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科技与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携手助力碳中和

日期:2021-09-13    来源:清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科技 厦门利德集团 碳中和

9月8日-11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投资盛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福建厦门盛大举办。

清源科技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受邀参与本次投洽会的新能源板块。投洽会期间,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入合作。

经过前期对接,借助投洽会的广泛影响力和重要投资贸易平台,清源科技与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清源科技董事长洪伟等集团高层领导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许志永,利德集团董事长、本部党支部书记肖靖一行领导展开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光伏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交流,达成共识,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整县光伏开发及建设、能源互联网及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企业能源管理数字化和智能运维、配网电力工程及新能源项目工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新能源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清源科技与厦门利德集团积极把握机遇,挖掘市场潜力,加强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就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宽服务领域等原则达成高度共识。

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清源科技在光伏发电领域的优势和利德集团在电力领域技术优势,强强联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携手助力实现碳中和

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利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国网福建电力省管产业单位,一家涵盖设计、施工、监理的大型电力服务集团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