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电力十足!晶澳高效组件助力泰国最大工业园低碳发展

日期:2021-09-10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0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导读

近日,由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晶澳供货全部组件的泰国AMATA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投入运行后,项目所发电力将全部用于支持泰国最大、最先进的工业园——AMATA工业园的运行。

项目图片

该项目分为AMATA罗勇工业园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 AMATA春武里工业园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两个站址。自2021年1月项目开工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物流集装箱紧缺、物流价格上涨等挑战,晶澳与客户中国能建山西院及货代公司等积极沟通,确保组件及时抵达项目地,为项目如期完工建设提供了保障。长期以来,晶澳与中国能建山西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双方基于对彼此行业地位和文化价值观的高度认同,以及长期合作中积累的相互信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山西院与晶澳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多国的优质光伏项目开发中开展了密切合作。

项目图片

AMATA是泰国领先的工业园区开发商,其旗下的罗勇工业园和春武里工业园位于泰国东部沿海地区,被世界银行评价为亚洲大规模工业发展最成功的区域。在园区内建设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在保护甚至改善水体环境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光照资源来发电,对探索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双赢发展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图片

近年来,泰国光伏市场蓬勃发展。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除了不占用紧缺的土地资源、充分利用泰国丰富的水资源外,水体对组件及电缆的冷却也有助于提升系统的发电表现,因而受到泰国光伏市场的青睐。晶澳先后为泰国首个大规模水上漂浮光伏电站、EGAT诗琳通大坝58.5MW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项目等水上光伏项目供货全部组件,产品表现和服务质量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