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宇航局确定ISS将于9月12日进行下一次太空行走,安装太阳能电池阵列

日期:2021-09-06    来源:cnBet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太阳能电池 光伏发电

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在过去几周里一直致力于准备在国际空间站外安装新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新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是对已经失去效力的老化电池板的升级,将为国际空间站提供其在未来运行所需的电力,之前其中一次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太空行走之前被取消了。

美国宇航局现在已经确认,重新安排的太空行走将在9月12日星期天进行。美国宇航局表示,他们将在9月10日在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有关程序安排的细节。新闻发布会和太空行走的现场报道将在NASA电视台、NASA App和该机构的网站上播出。

astronauts-iss-1280x720.jpg

这次特殊的太空行走值得注意,因为它将是一对国际伙伴宇航员从空间站Quest气闸开始进行的第一次太空行走。这次任务编号是美国的EVA 77,原定于10月24日进行。宇航员Thomas Pesquet和Akihiko Hoshide将在空间站上安装一个支撑架,为将来安装第三个太阳能电池阵列做准备。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Mark Vande Hei将从空间站内提供支持,他正在从一个不算严重的医疗问题中恢复。美国宇航局邀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不迟于9月9日(星期四)登记。然而,由于大流行病的限制,没有媒体被允许进入NASA设施亲自参与。

任何通过社交媒体观看全程的人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并向官方使用标签#AskNASA提出问题。太空行走的现场报道将于9月12日上午7点开始,乘员计划在上午8点半左右离开气闸。这次太空行走将持续约6小时30分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