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Nextracker斩获1.5GW大单,将为Arevon Energy提供NX Horizon跟踪器

日期:2021-09-0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6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跟踪器 光伏电站 太阳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资产管理公司Arevon Energy选择Nextracker公司为其位于印第安纳州和内华达州的、共计1.5GW的七个太阳能项目组合提供NX Horizon跟踪器

在此次交易中,Arevon Energy还将在这些电站中使用Nextracker的TrueCapture和NX Navigator跟踪器控制和监测软件系统,预计这些电站将于2023年年底投运。

这些跟踪器将安装在印第安纳州从150MW到300MW不等的五个太阳能项目中,此外还有内华达州的两个分别为232MW和250MW的项目中。

正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太阳能项目中运行的Nextracker公司的NX Horizon追踪器

Arevon的首席运营官Justin Johnson表示:“在我们服务的一个太阳能项目中,我们看到Nextracker的TrueCapture软件提升了2.72%的能源收益。我们对这种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它会如何增加价值有着直接经验。”

Arevon Energy是上个月由Capital Dynamics的美国清洁能源部门和资产管理公司Arevon合并而成的公司。这一平台推出了4.5GW在运、在建和后期开发阶段的光伏及电池储能项目,此外还有3GW存量项目。

在这些项目推出后,Arevon Energy首席执行官John Breckenridge向PV Tech表示,公司将致力于利用规模效应节约资金、实现高效,然后再把这些利益传递给客户。

对于Nextracker来说,在此次合同签署之前,最近几个月,公司还签署了其他供货合同,包括为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两个光伏电站提供总计728MWdc的NX Horizon跟踪器,此外,公司还将为巴西的一个766MWp项目供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