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或将新增1.1G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1-09-03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3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设施 逆变器

2021年8月,俄亥俄州电力选址委员会(Ohio Power Siteing Board)宣布将就六个拟议的太阳能项目举行公开听证会,该六个项目的总容量超过1.1 GW。这些项目虽然不能保证全部进展顺利,但代表了开发商对该州兴趣和关注程度。一些拟建产能将与该国阳光最充足地区正在建设的最大项目相匹敌。其中The Birch Solar project 和The Yellow Wood Solar project分别都规划建设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其他四个项目的计划装机容量也都在100兆瓦及以上。

The Birch Solar project计划开发一座300兆瓦太阳能发电设施,项目占地约为2345英亩。场地涵盖了支架系统、高压变压器、变电站、气象塔、通道和周边围栏。目前项目预计使用天合光能的590 W单晶组件、 Power Electronics的PE 3350逆变器和Array Technologies的Durack HZv3太阳能跟踪支架。

The Yellow Wood Solar project开发商Invenergy表示他们将使用隆基绿能科技的组件、TMEIC的逆变器、NEXTracker、Soltec或Array Technologies的太阳能跟踪支架。目前项目已租赁的土地约为3000英亩。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开始运营,光伏机装容量计划为300兆瓦。如果项目顺利建设,可产生足够的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为相当于55000户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