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国际市场:2000块单晶PERC电池举行招标

日期:2021-08-3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31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单晶PERC电池 光伏电池 光伏招标

隶属于科技部的印度国有企业——Central Electronics Limited(CEL)公司为2000块输出功率为5.67W及以上的单晶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技术举行了招标。

提交标书的最后日期是2021年9月3日,开标也在同一天。

本次招标面向的是批准供应商:安徽智电电力科技有限公司、Nanjing First Energy公司 、Nice Sun光伏公司、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公司、中国Forma集团、英发太阳能公司和丽水展鑫进出口公司。

预计未获批供应商将提供至少200块电池的样品。这些样品将根据CEL的测试协议进行检验。在测试和最终检验期间,CEL可以自由进入供应商工厂。

任何与印度接壤的国家都有资格参加此次招标,前提是投标方已在主管部门注册。

根据招标文件,电池的尺寸必须是158.75 x 158.75 mm ± 0.25 mm。电池效率应大于或等于22.5%。

电池必须没有裂缝、孔洞、切口、边缘裂口、条纹、斑点、不连续的金属印刷线或不匹配的颜色。电池应以百为单位或按照供应商的标准尺寸进行包装。

所有规格的电池都要进行检查。如果电池缺陷率低于3%,必须免费更换缺陷电池。如果电池缺陷率超过了3%,那么整批电池都会被拒收。

如果规定时间内电池交付出现延误,那么每周将按订单总金额的0.5%降价,最高降价幅度不超过订单总金额的5%。

一年内,CEL可通过修改采购订单的方式增加50%的订购量。

报价在L1+15%区间范围的微型和小型企业可将价格降至L1以满足最高20%的需求量要求。

今年6月,CEL为瓦数为5.1W及以上的20万块单晶太阳能电池举行了招标。

早些时候,CEL为200万块多晶PERC太阳能电池供货举行了招标。该招标向国内和国际供应商开放。

根据Mercom的印度太阳能招标追踪报告,到目前为止,CEL已为约868万块单晶和多晶太阳能电池举行了招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