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台湾10MW! 国瑞能助力宝岛能源结构转型

日期:2021-08-27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瑞能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国瑞能在台湾的10MW地面电站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该项目位于高雄、屏东两地,预计9月份完工。

近年来,海峡两岸在能源领域的交流日益密切。新能源产业已被列入工信部认证的两岸重点合作产业之一。

为了实现2025年达成20GW光伏装机目标,台湾当地投资方正与大陆相关优势企业展开合作,依托大陆在光伏产业的技术优势,加快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国瑞能作为其中的代表企业之一,也积极投入到两岸的产业合作中。

本次我们为台湾客户定制的地面电站项目主要在高雄、屏东两地,正是国瑞能技术实力的证明。

项目现场

众所周知,台湾岛地处太平洋地震带,且受亚热带季风影响,空气湿度和含盐度非常高。这就需要光伏支架产品具备更好的抗震性和抗腐蚀性,本次项目所在地均属于临海地区,对于产品性能有更高的要求。

产品TAF认证证书

综合以上区位因素,国瑞能定制了高防腐的产品处理方案,采用特殊的防腐涂层技术,使基材的表面处理厚度达到最高级别的防腐要求,且取得具有TAF认可的测试实验室测试合格报告。并针设计适合的排布方式,以达到更高的抗风、抗震效果。客户表示,目前能达到这一级别的支架厂商屈指可数。

此外,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产能紧缺的大环境下,国瑞能发挥自身的生产实力优势,在短期能完成产品的出货到场、为项目如期建设和并网提供极大的保障。

本次项目中,国瑞能从实地条件、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设计整体方案,无论是从品质上还是效率上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光伏电站解决方案需要根据项目地的环境差异进行精细化定制,意味着支架厂商要有大量的项目经验支撑。在十多年的行业深耕中,国瑞能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和方案设计能力。在与台湾气候和地形条件相近的日本,我们已有诸多特高压项目的实绩。能够站在系统的高度结合项目地的区位因素,定制适合的整体化方案,为光伏电站的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这也是国瑞能得以保持竞争力的原因。

海峡两岸能源产业合作既是顺应时代发展,也是两岸人士的迫切希望。在共促共赢的大趋势下,国瑞能将继续积极探索技术创新、打造更多经典项目,为推动两岸的可再生能源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