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广东潮州湘桥区举行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1-08-26    来源: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6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整县推进

8月20日下午,湘桥区人民政府与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机关大楼举行。政企共商合作大计,共绘高质量提升发展蓝图。区委书记庄湃澍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曾俊喜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琳主持仪式。

曾俊喜在致辞中提出,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是湘桥改革发展进程中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也是湘桥加快低碳能源建设、推动绿色经济发展、打造美丽的特色精品城区的重要举措,对于开启新时代湘桥发展新篇章具有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好在新能源开发建设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整区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合作开发,大力支持参与湘桥低碳能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形成长期合作的有效机制,助力湘桥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大唐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大唐潮州发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汤传金表示,企业将借助湘桥区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加快推进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细化资源摸排,处理好“屋顶”和“光伏”之间的关系,深入研究商业合作模式,让绿色能源经济效益尽快落地湘桥、服务湘桥,为湘桥作贡献。

仪式上,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宋琳和大唐潮州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司志强代表政企双方签订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