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手前进,共创未来 | 天合光能与国家电投北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26    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国家电投 光伏企业

8月26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北京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拉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共同纽带;打造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坚实基座;建立更加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整县能源业务开发,助力地方政府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集团公司发展部丁义军处长的见证下,北京国电投总经理刘军韬与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在北京签订了整县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重点县域能源市场整体开发;共促新能源前期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双方共赢;开展优势互补、共同拓展新市场合作。

国家电投北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海滨,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崔李沛,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主任薛华武,大客户部总经理吉冰涛等和天合光能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分布式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整县推进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奋进,全面加速“双碳”目标!贡献“天合”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