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腾晖太阳能为土耳其最大的太阳能水电混合项目提供组件

日期:2021-08-20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太阳能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市场

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Talesun Solar宣布,该公司已为土耳其最大的太阳能水电混合项目提供太阳能组件,该项目装机容量为80MW,毗邻一座510MW的水电站。该混合动力项目近期已并网,由土耳其最大的能源投资公司之一Cengiz Holding的子公司Cengiz Energy投资。

该混合项目位于土耳其宾格尔省,采用腾盛高效太阳能组件,采用半切技术,建在约120公顷的水电站闲置土地上,满足土耳其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同时有效提高土地的利用。

随着太阳能电站的纳入,该太阳能水电混合项目成为土耳其首个此类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90MW。80MW混合动力项目预计每年可产生127GWh清洁电力,相当于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8.5万吨。

作为土耳其市场领先的太阳能公司,腾阳太阳能一直与Cengiz Energy密切合作,为土耳其太阳能产业做出贡献,并与Cengiz Energy签署了总计180MW的光伏组件供应协议,用于土耳其的混合、屋顶和自用太阳能项目。

Cengiz Holding Energy Group总裁Ahmet Cengiz先生说:“这是土耳其第一座也是世界第二大混合动力发电厂。在增加太阳能设施之前,Lower Kalek?y或A?a?? Kalek?y是同类系统中第六大的私有系统。”

Cengiz Energy总经理Mustafa Eski??rak先生表示:“凭借腾阳太阳能的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和当之无愧的行业声誉,我们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积极的供应商关系将大大促进我们未来在土耳其太阳能市场的业务发展努力。”

Talesun Solar总裁董曙光先生评论道:“我们很荣幸被Cengiz Energy选中参与土耳其最大的混合动力项目。在过去几年中,腾阳太阳能一直保持其在土耳其顶级太阳能组件品牌中的强大影响力,拥有稳固的客户群。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将为土耳其和其他欧亚国家的太阳能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打开大门。”

土耳其电网运营商TEIAS宣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向电网增加约398兆瓦的新光伏系统。这些增加使该国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达到7.6吉瓦。通过净计量、YEKA拍卖计划等政策机制,土耳其正在加快太阳能投资,预计到2021年该国的年光伏安装量将超过1.4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