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日期:2021-08-19    来源:东方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9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能源 智慧能源 能源项目

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综合改造提升项目配套综合能源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成为五大发电集团在雄安新区中标的首个医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标志着该公司在雄安新区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

容城县中医医院综合改造提升项目为院区原址拆旧建新,新建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需供能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该项目将集成空气源热泵系统、光热系统、充电桩、智慧路灯及综合智慧能源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理念,开发利用清洁能源,提高综合能源效率,降低医院用能成本,致力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友好、引领未来”的现代能源系统典范。

为引领能源企业在雄安新区的综合智慧能源市场,该公司统筹谋划、团结协作,结合新区三县提升改造工程,系统研究项目供能方案和技术路线,高质量、高标准编制项目投标文件,并一举在项目招投标中夺魁,实现国家电投在雄安新区能源项目版图的再扩展、再扩充。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推动该项目工程进展,着力建设高质量的精品示范工程,为打造雄安新区创新发展新引擎注入新动能,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的实现贡献雄安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