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与Nickel West签订合作拓展协议,深化澳洲光伏市场

日期:2021-08-19    来源:光伏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太阳能发电场 碳排放

近日,东方日升与必和必拓BHP旗下的西部镍业公司(Nickel West)达成购电拓展协议,将此前2月份签订的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从20MW扩大到50MW,更大限度的满足西部镍业的绿色脱碳需求。与澳洲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表明东方日升的清洁能源产品深受海外客户认可,企业全球化拓展稳步加速。

该协议有效期为10年,从8月1日开始,加购的30MW将直接用于必和必拓西镍公司的Kalgoorlie冶炼厂,冶炼厂综合碳排放量将减少30%。此前签订的20MW将被送往必和必拓西镍公司的Kwinana炼油厂,并将由东方日升澳洲能源公司的Merredin太阳能发电场提供高达50%的清洁电力。

必和必拓西镍资产部总裁杰西卡·法雷尔(Jessica Farrell)表示:“东方日升十分重视与必和必拓公司的深化合作,这一协议将帮助Kalgoorlie冶炼厂的碳排放量减少30%,我们的电池和电动汽车客户十分重视可持续低碳镍,我们计划到2050年完成净零碳排放。”

东方日升澳大利亚公司执行董事李斌(Eric Lee)表示:“这一合作是我们致力于澳大利亚脱碳工作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建立更多清洁能源合作的必要基础。”

李斌补充道:“目前,东方日升的数个项目正在筹备中。为了实现成为澳洲太阳能和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领先开发商的目标,以及帮助澳大利亚实现‘2GW’的长期目标,东方日升一直在开发和改进其内部专业技术,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技术迭代,尤其是光储一体化项目相关的需求。”

自2008年以来,东方日升澳洲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市场站稳脚跟,为零售市场供应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其长期目标还包括商业和公用事业大规模太阳能项目的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