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沙特阿拉伯1.5 GW太阳能光伏项目财务结算

日期:2021-08-1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7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拉伯太阳能 太阳能光伏 光伏项目

沙特能源公司ACWA Power宣布,其1.5 GW光伏发电项目已接近财务结算,该项目将位于Sudair工业城,该工业城距离首都利雅得约120公里,正在建设中。

34亿沙特阿拉伯里亚尔(9.07亿美元)的项目由ACWA电力公司和沙特电力控股公司巴德尔(Badeel)所有,两家公司均持有该特殊用途车辆35%的股份。该国能源巨头阿美石油公司旗下的Sapco拥有剩余的30%。

ACWA power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发电厂已与沙特电力采购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电价是全球太阳能光伏项目最低的电价之一。该项目的融资基于有限追索权项目融资的原则,优先债务结构为软小型perm贷款,期限为28年,分为常规和伊斯兰两部分。”

贷款人为瑞穗银行、瑞亚银行、韩国开发银行、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picorp)、拉吉银行和渣打银行。

ACWA Power表示,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以每千瓦时0.01239美元的价格出售电力,将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运行的可再生能源计划下的第一座发电厂,该基金拥有该能源公司50%的权益。建成后,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合同太阳能光伏发电厂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