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总经理郝智强一行调研指导双良硅材料供电工程建设

日期:2021-08-13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集团 硅材料 硅材料项目

8月1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总经理郝智强、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剑、包头市副市长王秀莲、包头供电局局长欧书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强、九原区副区长齐骥等一行赴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简称“双良硅材料”)调研指导工作。双良集团总裁马培林、双良硅材料总经理刘国银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会议座谈。

在施工现场,内蒙古电力集团总经理郝智强对供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双良集团总裁马培林和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健在施工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供电工程专项会议上,马培林重点介绍了双良硅材料项目建设情况、供电需求、投产运营计划。刘国银对公司的生产工艺、用电负荷等详细情况进行了说明。

内蒙古电力集团总经理郝智强对双良硅材料供电工程项目建设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具体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包头供电局局长欧书成对供电工程审批、施工建设及回购等事项与双良硅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

包头市副市长王秀莲在会上表示,双良单晶硅项目是包头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对推动包头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包头市政府、九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要全力支持公司的供电工程建设。希望双良硅材料为提升包头市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创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