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力智慧综能公司赴天津宁河落实整县光伏等合作事宜

日期:2021-08-10    来源:中国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制光伏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8月5日下午,中国电力智慧综能(绿氢科技)公司在天津市宁河区参加了由宁河区发改委牵头、多部门参加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协调会,双方围绕《中国电力与宁河区战略合作协议》,就加快落实《两个一体化方案》、氢能产业园、整县制光伏等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该公司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氢能产业园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宁河区发改委、规自局、现代产业园等部门,以及经济开发区、北淮淀镇政府,均表示欢迎和支持中国电力在宁河区开展项目投资,对于会上提出的困难将逐一协调解决。后续,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积极推动氢能产业项目审批、风光资源选址租赁、整区式屋顶光伏、绿色交通综合能源站选址等工作,力争让项目尽快落地,共同打造地方绿色发展的合作典范。

8月6日上午,该公司相关领导到天津市宁河区北淮淀镇,就北淮淀镇区域内的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沟通,就项目土地租赁问题听取了北淮淀村委的诉求。双方均表示本着互利共赢、造福一方百姓的原则,积极推进后续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