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再掀定制化组件新篇章!盈辉新能源台州组件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日期:2021-08-09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盈辉新能源 组件基地

8月4日,宁波欧达光电控股子公司——浙江盈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了台州生产基地的建设并正式投产。此举标志着欧达光电非标组件业务板块迈入新的台阶,年产能及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扩大。在台州生产基地投产仪式上,欧达光电总经理谢小两、海外销售总监聂志敏以及盈辉新能源总经理刘贵成、海外销售总监王奏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就台州基地的顺利投产发表讲话。

浙江盈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太阳能光伏组件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在商业、家用和工业的离、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自公司成立至今,盈辉太阳能组件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欧洲、南美、印度、孟加拉、非洲、中东等多地区代理商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在国内外的OEM服务领域及非标组件市场也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刘贵成表示,台州产线的正式投产,一方面是盈辉立足定制化组件生产加工的重要一步,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结合更深化的区域拓展战略支持区域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希望把盈辉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全力打造3个 “3” 的服务理念,即全尺寸、全功率、全场景,零起订、零贴牌、零门槛,快响应、快交期、快售后,与客户携手共赢光伏未来!

浙江盈辉新能源台州基地位于三门县健跳镇台州非标组件产业园,占地259亩,由宁波欧达光电与三门县政府合作开发运营。台州非标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光伏离网系统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打造全功率段的组件定制化服务,主要应用场景为路灯、交通灯以及离并网发电系统,为缺电少电的国家和地区带来定制化的电力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