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光伏行业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日期:2021-08-05    来源:江西上饶市质量发展局  作者:刘玉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05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产业链 光伏运维

7月30日,上饶市光伏行业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何新义和市局质量发展局、计量科、标准化科、认证认可科、知识产权科、信息中心等科室负责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及体系建设、生产销售、标准化管理等企业部门高管参加仪式。

双方就计量溯源、标准化管理、认证认可互认、品牌培育、发明专利保护及利用、信息化建设等开展广泛交流,市局参会人员就企业在质量技术基础面临的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何新义强调,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市场监管部门学史力行,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职能优势助推企业提升发展质量的创新举措,下一步,要充分调研摸底我市光伏产业质量状况,列出质量基础问诊清单,依托晶科龙头企业技术、管理、人才等资源优势,为光伏行业提供共享平台,真正实现产业链上中下游生命周期一揽子服务全覆盖,推动上饶光伏行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