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20厘米!固德威、上能、阳光电源、永福、嘉寓、盛弘……强势涨停

日期:2021-07-30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3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概念股 阳光电源 异质结

经历了两天的下滑,7月29日股市有所回升。而在这一波回升中,表现最亮眼的莫过于光伏板块,23支光伏概念股票强势涨停,固德威、上能、阳光电源、永福、嘉寓、盛弘涨幅达到20厘米!涨幅超过10%的光伏企业达到27家,整体光伏板块上涨8%!

“晶”、“天”之战今日再度展开,继开盘双方拉锯之后,天合光能在上午10:30左右开始发力上攻,截止收盘,在未涨停板块中,天合光能涨幅第一达到18.82%,市值达到992.45亿,离千亿市值只差0.755%,预计明天开票就很可能加入隆基、通威、阳光电源、福斯特、中环股份、先导智能、大全新能源组成的“光伏千亿军团”。

而晶澳尽管不断发力追赶,但奈何身处主板,涨停也只有10cm,最终晶澳也大涨9.52%,市值达到941.3亿。

今天重新回到“光伏千亿军团”集团的还有先导智能。昨日受大盘影响,先导智能市值跌破千亿,但今天在金刚玻璃“异质结”概念的带领下,大涨14.60%,重新回到千亿集团。

受金刚玻璃 “异质结”概念发布会的影响,今日异质结概念嘉寓股份、新莱应材均20cm涨停,拓日新能10cm涨停,迈为股份、易成新能等纷纷跟涨。但金刚玻璃自己并没有怎么涨,还有同为异质结概念的爱康股份、山煤国际依然不死不活,表现差强人意。

29日光伏概念板块整体表现强劲,期待:

天合,冲击千亿!

晶澳,强势弹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