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丨日本最先进的光储无人管理农业大棚

日期:2021-07-30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3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农光互补 光伏大棚

推进农光互补事业的smart blue公司,将在神奈川县茅崎市开始运营地区紧密型ICT农场。

通过引进太阳能发电和减少用水量的栽培设备,将作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负荷的环境和谐型农场运转。

在大棚上空设置光伏,用于农场内使用的农业用ICT、水井用泵、养液灌水系统、塑料开关系统等机器的电源,实现能源的地产地消。另外,由于引进了储能,可以不受天气影响,稳定地继续务农。预计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功率为24.12kW,年发电量为2万9395千瓦时。

在农业ICT方面,通过引入养液管理系统、各种环境传感器、覆盖物自动开关系统、监控摄像机,以高效率、省力化为目标。以养液水耕栽培的方式,周年栽培绿叶蔬菜(生菜、甘蓝、水荠菜、芥菜等),向地区的直销点和超市发货。

此外,在发生大规模灾害等停电时,储能也可以为井用泵、夜间照明、插座、Wi-Fi,等提供电力,计划作为地区防灾据点免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