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自给自足,太阳能发电占80%的澳大利亚庇护所啤酒厂

日期:2021-07-28    来源:蒸争日上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建筑 低碳环保

工业从来都是能耗子居多,随着人们对能源和环保的关注日益提升,工业厂房日渐关注能源和环保,这也就有了今天蓝裕文化工业旅游规划设计院为大家带来的庇护所(Shelter)啤酒厂。

该酒厂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巴瑟尔顿,坐落在著名的始于1865年的英里长码头边上。该地方是一个独立的商业啤酒厂,所有存储、研磨、酿造和罐装设施都包含在厂区内。整体的建筑立意反映啤酒制造和庆典的功能。所有的接待设施和公共场所都围绕着酿造过程。钢架和Corten覆层考虑经济性和建造速度,在参考品牌的酿酒习惯的同时,考虑了该酒厂所在地的丰富历史(从19世纪的捕鲸到檀香木出口)。

Shelter Brewery是一栋海滨建筑,旨在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可容纳650人的场地分层设置,可提供适合大型聚会的各种可变空间,同时提供了更小巧、更私密的空间。这座朝北的海滨建筑完全按照被动式太阳能原理设计。为了应对澳大利亚急剧变化的温度,建筑朝北设有大型玻璃窗和宽阔的阳台,可提供全面的夏季遮阳效果,而冬季则可吸纳利用阳光。可靠的海风和可打开的大型门窗自然地可以释放大量的气体。此外,直径6.3m的HVLS风扇可在需要时提供空气流通。中央加热的混凝土地板为冬季带来舒适感。啤酒厂的太阳能发电量占比8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