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道新能与ECO DELTA签订海外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7-27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7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近日,ECO DELTA POWER CO LTD(以下简称“ECO DELTA”)与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举行海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ECO DELTA总裁赵洪炳、副总裁徐千,一道新能执行副总裁朴松源、副总裁朱晓栋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上,双方探讨了未来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欧洲市场的不同模式。一道新能执行副总裁朴松源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一道新能自主研发的轻质组件及其广泛的应用场景。希望未来,一道新能可以充分结合ECO DELTA在欧洲完善的分销体系,以及成熟的海外仓储中心和物流配送能力,将一道新能生产的技术领先的组件产品推向不同的市场,以优异的质量和高效率表现来获得客户的认可;同时利用差异化的轻质组件来共同开发细分市场,最终实现双品牌组件销售和项目开发的全面合作。

ECO DELTA总裁赵洪炳先生介绍了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新能源电站投资、电站工程建设、新能源产品销售。目前公司在荷兰鹿特丹有3万平方物流配送中心,在德国法兰克福,波兰华沙,法国里昂,均有售后服务中心,为全欧盟境内的超1400家品牌加盟代理商提供销售,市场,物流配送等售后服务。未来依托一道新能先进的自动化产线,高效、高质量的电池和组件研发及生产,以及差异化的轻质组件产品,更进一步的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份额,同时以双品牌合作形式共同开发波兰、匈牙利等市场的地面项目,深化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后,ECO DELTA参观了电池和组件生产车间,全面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技术创新、智能工厂建设情况,了解了一道新能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随后前往户外暴晒试验场查看了正在进行测试的组件产品,更深刻地认识了一道新能严谨的研发态度和实验能力。

欧洲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同样也是目前全球最稳定最具备可持续发展性的光伏市场。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在欧洲市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更加高效的推进市场开拓,建立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