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巴西的AXS Energia 将向MG州的太阳能行业投资 1.91亿美元!

日期:2021-07-23    来源:我是韦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3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厂 光伏农场 光伏园区

AXS Energia 与太阳能公司 Araxa Solar 隶属于同一集团,预计未来三年将投资高达 10 亿巴西雷亚尔(1.91 亿美元/1.62 亿欧元)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建设几座太阳能发电厂

最初,AXS Energia 将拨款 7.5 亿巴西雷亚尔用于建设光伏 (PV) 园区,目标是到 2021 年底拥有五个运营设施。该公司预计 2023 年将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建成并运行 30 个光伏农场 .

首先,产生的太阳能将提供给每月消耗 400 至 22,000 千瓦时的中小型企业和公司。 在第一阶段之后,任何常住居民也将能够成为客户。

据该公司称,米纳斯吉拉斯州被选为该计划的地点,原因有几个有利因素,包括该州的天气条件和太阳能发电的巨大潜力。 该公司计划到 2021 年底创造 150 个工作岗位,并在 2022 年创造 1,000 多个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