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河南光伏电站员工,暴雨中护卫豫城用电

日期:2021-07-22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2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光伏运维 光伏逆变器

今天(21 日)晚上7时许,央视新闻直播了目前河南当地的能源供应情况。其中提到,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在恶劣的条件下,全力开动光伏场站,当地工作人员也在进行全方位的电力输送、守护和供电。这一幕让众多网友感慨万千,纷纷留言说“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们辛苦了!”

记者看到,现场视频中,天色阴沉,水没绿植。一位中广核新能源的职员戴着红色的防护帽,身穿黑色的雨衣,双脚踩在褐色的污水里,大声介绍着:“我们中广核的21 个光伏场站都在全力护卫,为保障河南人民的用电尽一份力。”

中广核相关人员也表示,由于发电场站原因,因此附近的危险地段拉设了警戒线,并且有专人进行巡视。视频中,这批被直播出来的光伏组件搭在红色的屋顶房子上,可能是农光互补。 在屏幕下方,涌动的是大量祝福的话语,让他和同事们注意安全和当心身体。

7月20日,河南省多地,尤其是郑州市出现重大汛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紧急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已累计组织保电人员6874人、车辆615台、发电车80台、发电机184台,全力开展应急抢修、重点保电等工作。国网一些员工在工作期间,还积极参与了救人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