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腾晖光伏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1-2022年光伏组件集采项目

日期:2021-07-21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集采

腾晖光伏总裁董曙光表示:2021年是腾晖光伏的产能建设新元年,今年腾晖将完成和新增不小于16GW的组件产能、10GW的电池产能,明年还将在产能建设方面持续投资。

腾晖光伏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此次成功中标,再次体现了腾晖光伏的实力。坚持技术创新打造质量可靠的光伏组件,是腾晖光伏持续获得国内外市场认可的关键。未来,腾晖光伏将不断提升光伏组件效率、加强光伏组件产品质量,力争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可靠、高效率且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产品。

在国家双碳目标、非水可再生能源消纳最低责任权重、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等多个因素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五年,全球新能源电力发展具有更大的市场空间。腾晖光伏愿意与国内外同行结盟合作、与国企央企在海外及国内光伏平价项目的合作共盈共同发展,为全球绿色环保新能源电力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腾晖光伏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扩大海外市场份额,特别是在欧美市场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进一步稳固了市场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