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运维电力启动光伏新能源战略与国能陕西新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日期:2021-07-16    来源:运维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6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运维机器人 运维电力 光伏电站

2021年7月6日下午,国能陕西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和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运维国际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能陕西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总,党委书记范书记,副总祁总,纪委书记林书记以及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总,副总尹总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运维电力董事长屈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双方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屈总表示非常珍惜本次合作机会,而且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定能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国能陕西新能源包总也表示,本次合作意义重大,后续要组建专门的工作组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双方互利互益。

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电站工程技术服务,卓有成效地打造了一条完整的电站工程技术服务产业链,具有丰富的国内外电力项目EPC总包,调试、运行(含培训)、检修工程承包服务经验。近年来,公司瞄准新能源领域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储备,先后研制成功电蓄热、储能热泵核心技术、还有光伏运维机器人等技术,这些低碳清洁能源技术,已经被发改委评选为国内推广示范项目.国能陕西新能源发电公司则专注于新能源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相信本次强强联合,携手并肩,一定能取得辉煌成果,共创双赢全新局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