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好消息!乐山京运通24GW单晶拉棒、切方一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日期:2021-07-15    来源:微五通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5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单晶拉棒 单晶硅 京运通

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今天上午,京运通24GW单晶拉棒切方一期项目出炉首根单晶硅棒,这意味着整个项目从土建阶段转入试生产阶段。

目前我们单晶主车间土建方面已经完成90%,配套机电已经完成接近50%,我们单晶炉正在安装期间,目前已经完成了150多套,于7月14号顺利产出第一根单晶硅棒,这标志着乐山京运通项目顺利开展,为后面正式顺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投产的一期项目为12GW,占地500亩,总投资40亿元,采用自主研发的1600型单晶炉拉制硅棒,预计今年底实现满产。

下一步我们继续将加快整体项目建设,目前主要是设备安装阶段,预计9月份能实现所有配套的完善,达到陆续逐步增产的一个阶段,计划12月份达到一个全面满产的状况,届时产能将达到12GW以上。

据了解,一期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达75亿元,实现税收5亿元,新增就业1500余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