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海南光伏固定钢支架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光伏支架 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光伏固定钢支架框架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7GW,预估总重量24万吨。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具体为:

标段名称招标范围标书售价(元)

标段四:南部区域南部区域: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海南光伏固定钢支架框架招标2000

*三、【标段四:南部区域】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近两年内(合同签订日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应具有总容量不少于300MW(单个项目容量不低于50MW)的光伏项目固定钢支架合同业绩。投标文件应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包含合同首页(封面)、项目名称、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能反映资格条件的供货清单等的合同扫描件.

7.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

8.招标人不接受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7-13 16:00到2021-07-23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7-13 16:00到2021-07-23 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8-02 09:0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