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漂浮技术助推以色列新能源计划

日期:2021-07-13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3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水面光伏 光伏系统

随着以色列Kfar Ruppin 7.1MW漂浮电站日前建设成功,阳光水面光伏已累计为40余座以色列漂浮电站提供了水面光伏系统,漂浮市占率稳居该国首位。这些漂浮电站将持续输出清洁电力,助推以色列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在全国电力结构中30%的占比目标;同时,这些电站还将有效减少水体蒸发损失,保护以色列弥足珍贵的水资源。

以色列多沙漠,水资源匮乏,保护水体成为建设水面光伏项目的重要考虑因素。阳光水面光伏研发团队一直重视产品的力学性能和耐候性能,以及最重要的环保性能,满足了饮用水安全标准和以色列水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的严苛要求。项目所在水域多为池塘和小型水库,阳光水面光伏技术团队在确保锚固系统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漂浮方阵设计,满足客户对装机容量的要求,并提供应对干涸情况的临时锚固方案。为了不破坏水底环境和水底防渗漏土工膜,因地制宜为许多项目量身定制锚固方案,锚固方式灵活多变且无需大型施工设备,将对水体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40余座漂浮电站预计年发清洁电力2.3亿度,不仅满足了以色列当地的清洁用电需求,而且缓解了传统能源结构带来的温室气体排放及环境压力,实现了清洁电力、渔业养殖、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等多重效益。未来,阳光水面光伏将持续聚焦漂浮电站的技术研发及综合化利用,为全球水安全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