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舍弗勒大中华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项目正式启用

日期:2021-07-05    来源:舍弗勒Schaeffl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5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 太阳能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舍弗勒设定了一系列目标。其中,到2024年,舍弗勒计划所购能源100%为可再生能源。

作为能源利用领域的重要项目之一,舍弗勒在大中华区启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项目,并于7月1日,在位于上海嘉定的舍弗勒大中华区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率先启用。

舍弗勒利用办公场地的平整屋顶建设太阳能电池板,利用其光伏系统转换,将太阳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用于研发、生产、办公用电。

舍弗勒大中华区生产体系、战略及流程副总裁Armin Kress先生(右五),舍弗勒大中华区企业传播与市场部总监李佑美女士(右四)以及舍弗勒项目组成员代表、建设方代表共同参加启用仪式

未来,在舍弗勒太仓、南京工厂,更多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将陆续建设。预计未来三地总安装容量为11.25MWp,每年预计节约电量约11.4 GWh,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9478吨,相当于3400辆汽车年/万公里行驶量的碳排放。这可以减少电网电力峰值负荷和二氧化碳排放,有助于实现节能、增效、降本的能源使用。

舍弗勒提出,到2030年,实现生产领域碳中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项目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加速舍弗勒在生产领域碳中和的实践,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