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疆大全新能源披露IPO招股说明书

日期:2021-07-05    来源:大全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新能源 IPO招股 多晶硅

7月1日,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注册稿显示,新疆大全新能源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00%(本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其所持的公司股份)。

新疆大全新能源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

新疆大全新能源称,公司现有业务主要为高纯多晶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公司本次募投项目之一“年产1000吨高纯半导体材料项目”计划新增半导体级多晶硅产能1000吨/年。半导体级多晶硅纯度高于公司目前产品,生产技术难度较高,应用领域及目标客户与公司现有产品不同。公司未从事过半导体级多晶硅的生产,如果该募投项目因生产或技术经验不足无法实施、延期实施,或产品质量、产能释放未达到预期,或客户开拓未达到预期,则可能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预期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