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湖南汝城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07-01    来源:玉汝于城 • 汝城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01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 汝城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6月29日,汝城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贺徙,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中国电力湖南区域发展总监程佳博、中国电力发展部经理魏龙亭、中国电力政工部经理王雨鑫、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县委书记黄四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志文等出席。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于二〇〇四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唯一同时拥有火电、水电、核电及可再生能源资源的综合能源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电投常规能源业务的核心子公司。公司业务包括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天然气发电、配售电及综合能源等各方面。汝城整县分布式光伏及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将依托中国电力外资优势,以及在光伏项目方面的技术、管理、人才优势,对汝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进行试点开发,助力汝城打造全省“碳中和”标杆示范县。

黄四平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签约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与汝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完全吻合,与巩固脱贫、振兴乡村的需求高度契合,必将成为加快汝城光伏扶贫区块链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标杆产业、绿色产业、民心产业。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中国电力信任,竭尽所能将发展环境优化好,把要素保障落实好,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把项目打造成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一极六区”战略的新载体、建设“三区三地”幸福汝城的新动力,全力创建全省“碳中和”标杆示范县。

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指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国五家最大的发电集团之一,是一家有实力、有能力、有魅力、有担当的企业,此次到汝城、郴州投资是我们的荣誉和荣耀,也是我们的机遇,也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这次签约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与汝城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有效结合,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助推汝城高质量发展。汝城县委、县政府要珍惜这个机遇,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推进。

县领导何青松、欧永古、邱文辉、黄毅、周邦洪、黄凌志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