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玛顿:拟募10亿元 用于投资大尺寸、高功率超薄光伏玻璃

日期:2021-06-29    来源:亚玛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光伏玻璃 光伏产业

6月28日,亚玛顿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5.60元/股的发行价格,发行39,062,500股,募集资金总额10亿元人民币,拟用于投资大尺寸、高功率超薄光伏玻璃智能化深加工建设项目、技改项目及BIPV 防眩光镀膜玻璃智能化深加工建设项目。

亚玛顿表示,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均属于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本次发行前后,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化。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规模化发展,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光伏玻璃的深加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本次发行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募投项目投资建设完成后,公司业务和资产规模将相应扩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