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新星公司风电、光伏及氢能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28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8
2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星公司 光伏项目 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新星公司风电、光伏及氢能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招标方案已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二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新星公司风电、光伏及氢能项目。

2.2建设地点:全国。

2.3框架协议有效期:2年(自框架合同生效当日起计)。

2.4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2.5框架协议有效期内标段合同估算总金额:

一标段:1500万元(含税)。

二标段:1500万元(含税)。

三标段:2000万元(含税)。

2.6标段预计招标范围:

一标段:在框架合同有效期内,完成新星公司2021-2023年度计划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地区实施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编制等工作,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

二标段:在框架合同有效期内,完成新星公司2021-2023年度计划在西南、华中、华南、华北地区实施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编制等工作,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

三标段:在框架合同有效期内,完成新星公司2021-2023年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氢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编制等工作,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

2.7投标人任意选择标段参与投标,但一标段和二标段只能中标1个标段。按照以下规定确定标段中标人及承包份额:

按照各标段评审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每个标段选定排名前3名的中标候选人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人承揽份额不低于50%,排名第二的中标人承揽份额不低于30%,排名第三的中标人承揽份额不高于20%。

2.8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招标人有权根据中标人的进度、质量等考核情况进行份额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持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6年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的风力发电或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项目经理持有发输变电专业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2016年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风力发电或光伏发电施工图设计项目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3.4电气、结构专业设计负责人分别持有电气、结构专业注册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6年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风力发电或光伏发电施工图设计项目相应专业设计负责人执业业绩。

3.5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6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1)获取时间:2021年6月29日8时00分至2021年7月5日8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21年7月5日8时00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传真:010-59435269

QQ:264513928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