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隆基清洁能源陕西黄龙1.5GW平价上网示范基地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6-24    来源:隆基清洁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4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清洁能源 平价上网 光伏项目

2021年6月23日,由黄龙县政府与隆基清洁能源合作打造的黄龙1.5GW光伏先进技术平价上网示范基地二期项目在黄龙县红石崖社区开工。中共黄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富荣,黄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来喜,黄龙县政协主席申龙,黄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红德,黄龙县政府副县长李晓民,黄龙县经发局局长都彦峰,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技术支持总监李欢东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中共黄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富荣表示:“黄龙县将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依托优质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探索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双向转化通道,以光伏、风电为主的生态工业发展势头强劲。隆基黄龙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黄龙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能。黄龙县将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中共黄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富荣讲话

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表示:隆基清洁能源作为隆基股份全资公司,在“十四五”期间,特别是“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确定后,面对各行各业的“低碳化”发展要求,隆基清洁能源立足于“友好型光伏电站”,专注于“光伏+”多能互补、储能、绿氢、生态修复、乡村振兴等领域,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未来的合作中,隆基清洁能源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与黄龙县委县政府紧密联系、广泛合作、携手共进,为黄龙县积极营造布局新一代的智能生态光伏精品基地项目,让百姓增收致富,让县委政府满意放心,为黄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讲话

隆基清洁能源黄龙二期光伏电站是在黄龙一期项目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入合作,该项目位于黄龙县红石崖社区、范家卓子社区及其下辖村,以隆基智汇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为出发点,采用隆基单晶高效组件、大功率集散式/组串式逆变器、多种支架形式及智能运维等技术,结合“光伏+生态修复”解决方案,打造出新一代的智能生态光伏精品基地项目。大大提升了电站的稳健可靠、系统效率,增大了光伏电站的发电能力。

未来,隆基清洁能源积极协调、科学谋划,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愿景道路中,让政企互利双赢,让百姓增收致富,实现黄龙县民生、经济、环境共赢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