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兆新股份向天津泽裕出售两家孙公司100%股权

日期:2021-06-24    来源:兆新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兆新股份 *ST兆新 永晟新能源

日前,*ST兆新发布关于出售部分孙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指出,为减轻公司债务负担、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 推动公司健康发展,2021年6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永晟新能源、全资孙公司佛山中盛、全资孙公司惠州中至正与天津泽裕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 津泽裕”)分别签订了《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天津泽裕能源管理有限公 司关于佛山市中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深圳市永晟新能源 有限公司与天津泽裕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惠州中至正新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同意将佛山中盛100%股权、惠州中至正100%股权转让给天津泽裕,交易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17,6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53%;其中,佛山中盛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10,100万元,惠州中至正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7,500万元。

本次交易将减少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776万元(其中,佛山中盛减少340万元,惠州中至正减少436万元,最终以年度会计师审计2 为准)。本次交易将充实公司流动资金,加速对外债务的偿付,有利于减轻公司 的整体债务负担。 本次交易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 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