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澳大利亚城镇实现100%由太阳能光伏和电池供电

日期:2021-06-23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昂斯洛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100%可再生能源供电的城镇,在昂斯洛分布式能源(DER)项目成功示范期间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在上个月底的微电网试验期间,国有区域公用事业公司地平线电力公司成功地利用可再生能源为这个居住着800多人的社区供电80分钟。整个系统由一座600 kW的地面太阳能发电厂、一个700 kW的屋顶阵列和一套电池系统组成。

西澳大利亚州能源部长比尔·约翰斯顿(Bill Johnston)表示,此次试验成功是该州能源转型的里程碑时刻。

他说道:“100%由可再生能源供电的昂斯洛微电网的运营标志着我们朝着为我们州建设更清洁、更光明的可再生能源未来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这一创新项目展示了分布式能源如何在电网层面安全整合,进一步从世界领先的西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吸收中获益。”

昂斯洛位于珀斯以北约1400公里的西澳海岸,人口数量为848人 摄影:地平线电力公司

昂斯洛项目于2016年启动,取代了柴油和燃气发电机。第一阶段交付了一个装机容量为8 MW的模块化燃气发电站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第二阶段完成了一个1 MW的集中式太阳能光伏农场和一套1 MWh的电池储能系统。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微电网还结合了屋顶太阳能电池和住宅电池,激励小镇居民在家中安装太阳能和电池技术。

昂斯洛社区对可再生能源的高度吸收使地平线电力公司能够有效地开展DERMS试点工作,以协调的方式管理连接到其网络的资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