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晶科和晶澳将投资1亿美元建设10万吨多晶硅工厂

日期:2021-06-23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晶澳太阳能 多晶硅市场

太阳能制造商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科技均将收购新特能源部门的股份,该部门计划在两年内建成一座年产10万吨的多晶硅工厂。

中国制造商将分别以3.15亿元人民币(4,8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特变电工旗下的聚合物制造商新特能源旗下内蒙古新特部门9%的股份。随着母公司再注资28.1亿元人民币(4.35亿美元),如果新特能源股东批准该计划,该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从人民币6,000万元(929万美元)增至35亿元人民币(5.42亿美元)。

新特周五向香港联交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作为投资回报,该制造工厂将“优先向投资者供应多晶硅”,并于7月18日之前制定多晶供应协议。

根据计划投资,晶科和晶澳将有权要求新特购回其9%的股份,如果该制造厂的多晶硅年产量连续低于5万吨。新特表示,这样的开发成本不会超过人民币8.57亿元(1.33亿美元)。

新特表示,股东对拟议合并的投票时间和地点的详细信息将于8月6日公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