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苏州沪港科技箱式光伏智能能源管理及能源转化设备生产项目成功落户我区

日期:2021-06-21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2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箱式光伏 光伏智能 沪港科技

6月18日下午,苏州沪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区就箱式光伏智能能源管理及能源转化设备生产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沪港科技董事长兼总裁苏亮,执行副总裁包知敏,办公室主任王建俐,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副市长顾凡,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郝晓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永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苏州沪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新三板上市企业,是一家电力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依托沪港电力云平台,为电力客户提供综合运维、售电等全方位电力服务;公司在港口智能岸电、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这两方面取得国家新型专利产品,获得国家认可委员会3C认证等各类资质,是一家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具备现代科学管理理念的智能制造企业。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箱式光伏智能能源管理及能源转化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建成后年销售不低于12亿元,满负荷达产销售可超40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在交流时指出,新能源储能业务为国家“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重点,抓住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机遇,围绕新能源储能业务发力,持续探索产业链上下游的业务延展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非常高兴能够见证苏州沪港新项目落户如皋经开区。他表示,高压输变电产业是我市“十四五”产业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江苏省委要求将提前五年完成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任务。接下来,市委、市政府将围绕产业链、创新链、科技人才、金融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产业培育、支持力度。他要求开发区要加大服务力度,快速推动项目“开竣转”,不断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关注沪港如皋项目后续审批及投产运营情况。

苏州沪港科技董事长兼总裁苏亮表示,感谢顾市长等市领导能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如皋项目将按照既定目标,快速启动,稳步推进,为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常务副书记郝晓东表示,开发区将成立工作专班,全方位服务好项目“开竣转”的各个环节,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跑出开发区加速度,为企业抢占市场份额赢得更大的空间。交流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