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PV Hardware为土耳其Karapinar项目提供超过530兆瓦的电力

日期:2021-06-17    来源:mes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7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VH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组件

PV Hardware (PVH) 是创新太阳能跟踪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正在通过在 Kalyon和通用电气公司的支持下实施的1300 MW Karapinar项目中提供530MW的电力来巩固其在土耳其的地位。在机械组装和国内生产方面的当地合作伙伴Inogen。目前,这家西班牙公司已完成一期260兆瓦的安装,以及二期270兆瓦中的前40兆瓦。

Karapinar使用该公司的Axone Duo太阳能跟踪器,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设计和测试。正如该公司中东董事总经理?lvaro Casado所解释的那样,该项目中存在的天气条件,由风力和雪荷载的强度,加上平坦的地形,不会给项目带来任何困难。跟踪器的适应性,证明它是项目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宣布将在沙特阿拉伯开设其第一家本地制造工厂后,PVH继续凭借创新技术和该地区市场工业供应的快速发展,继续扩大其在中东的主导地位。卡萨多说:“Karapinar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目前是土耳其最大的项目,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在该地区扩张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他还指出:“拥有Inogen等当地合作伙伴的特权,我们与他们在建设和调试率方面打破了记录,并与他们一起为当地社区的发展创造了经济活动”。

Inogen和PVH于2017年成为合作伙伴,以扩大在土耳其和独联体国家的PVH活动。PVH和Inogen将系统的生产本地化,这使投资者能够因国内生产而获得增加的关税 (YEKDEM)。作为合资企业的性质,PVH-Inogen合作伙伴关系根据项目的财务结构提供本地或出口材料。

Inogen与PVH的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将交付持续到2022年底,同时也带来了优势,即通过自己经验丰富的团队安装自己的产品,从而简化项目的流程。

Kalyon从硅锭生产开始投资了1000兆瓦/年的制造工厂,目前它是欧洲唯一的光伏技术集成供应商。Kalyon能够生产400至530瓦的双面无框组件,由于其易于清洁的特性,可显着提高AEP并降低O&M成本。

PVH与Axone Duo装置一起安装了集成3D自适应回溯算法的控制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厂的产量。由于这种算法,我们避免了跟踪器安装和地面本身的不均匀性,并避免了整个跟踪器及其产生的热点的阴影。

PVH目前正处于扩张、谈判新项目的过程中,并展示为什么它是该行业的技术领导者之一和全球最可靠的安装商之一。

关于PV Hardware:PV Hardware (PVH) 是为全球太阳能市场提供创新太阳能跟踪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包括太阳能跟踪器、固定结构和SCADA系统。PVH设计的每个产品都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类型的地形上,能够承受不同的天气条件,并准备好承受强风,支持所有类型的组件,包括薄膜和双面组件。PVH成立于2011 年,已为全球多个国家/地区运营的光伏电站提供了超过11吉瓦的电力。因此,PVH拥有在任何地方正确管理任何容量的太阳能跟踪装置的专业知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