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50MW!新疆华电叶城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日期:2021-06-17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光伏发电项目 碳中和

6月10日,由喀什热电公司负责的新疆华电叶城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传承绿色文化,弘扬生态文明理念。该项目位于叶城县铁提乡,地形平缓开阔,地势平坦,占地面积约1337亩,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装机50兆瓦的光伏场区。该项目充分发挥了南疆光照时间长、土地资源丰富的优势,既对荒漠化治理有积极作用,也能有效抑制风沙扬尘、降低自然灾害影响,改善当地生产生活环境。

开工式上,喀什热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敏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工程为宗旨,大力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指导,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和一流的建设效率,一步一个脚印地顺利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喀什热电公司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持续发力,积极融入自治区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港两区五中心”和“口岸经济带”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加快推动能源落地落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