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天津市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MWp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1-06-11    来源:机电产品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11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天津市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MWp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二次公告(JTCC-2103WS1409)

(招标编号:JTCC-2103WS1409)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市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MWp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天津市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天津中核20MWP光伏电站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小王庄镇北和顺村,由天津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信泰富能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600亩,土地性质为一般农用地。本期工程装机容量20MWp,共使用JW-D72N-370光伏组件54076块,YF-HL-CXXS(F)汇流箱131台,1250KVA箱式变压器1台,3150KVA箱式变压器6台。电站共设7个光伏发电单元,每个光伏发电单元由光伏组件、逆变设备及升压设备构成,箱式变压器在高压侧并联为一回35KV线路后进入35kV升压站,合计共有1回35kV线路T接进入港西线。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20MWp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20MWp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光伏电站运维能力,且站长、值班长具有3年以上光伏电站运维经验。

3、投标人在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必须具有总容量不低于20MW的光伏电站运维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其中必须至少包含1个35kV及以上升压站运行维护业绩(35kV升压站部分需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

4、投标人在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光伏电站运维过程中无质量安全事故发生(需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

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6-11 08:30到2021-06-18 17:00

获取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方式为:

 1)在平台免费注册(注册咨询电话:400-058-0203,025-83303461); 

2)注册成功后登录www.jstcc.cn平台,点击屏幕左侧“项目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本项目招标编 号,点击关注,待平台确认; 

3)网银转账形式支付服务费用1000元,不予退还。户名: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及账 号: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7321810182600023404(备注栏中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 

4)制作报名文件(格式自拟),报名文件要求:word可编辑版,文字描述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 联系手机、邮箱、参与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增值税开票资料、发票邮寄地址和服务费网银转账截图;

 5)登录www.jstcc.cn平台,点击屏幕左侧“待付款项目”,点击该项目名称后方“处理”、“确认 付款”按钮,在 “上传凭证处”上传报名文件(word版); 

6)上传成功,待平台确认后,点击屏幕左侧“正在执行项目”,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7)特别注意: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报名文件事宜,否则系统到时将关闭, 不再接受报名。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

118号(南 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D座)16楼1616室;联系人:车芸、季伟光;电话:025-83249921、86631019;邮 箱:chey@jitc.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6-24 09:00

递交方式: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9:00时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地点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6-24 09:00

开标地点:地点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

此公告仅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jszbtb.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天津市中核坐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118号(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D座)16楼1616室

联 系 人: 车芸

电 话: 025-83249921

电 子 邮 件: chey@jitc.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处*](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处*](盖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