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catec和ACME将在印度共同开发900MW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21-06-04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厂 印度太阳能

挪威可再生能源生产商Scatec ASA今天宣布了其在印度的第一个项目——与当地开发商ACME集团的900兆瓦太阳能合作项目。

Scatec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拉贾斯坦邦实现一个如此规模的太阳能项目,总资本支出(CAPEX)为4亿美元(3.28亿欧元),75%的债务融资来自当地国有银行。两家合作伙伴将平等拥有该项目,ACME将作为总承包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提供商,Scatec反过来,将确保按照国际标准交付。

该设施预计将于今年开始建设,预计于2022年完工。一旦建成并运行,该电厂预计每年将产生1600吉瓦时的发电量,并将根据2018年中标的25年购电协议(PPA),将产出卖给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

Scatec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卡尔森(Raymond Carlsen)表示,该公司正在为太阳能、风能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未来投标做好准备。据他说,印度将是Scatec未来几年的一个关键市场。

卡尔森补充称:“我们看到了在印度提供跨技术的各种大规模解决方案的机会,既有基于联邦和邦招标的,也有通过与企业承购方直接签订公私合作协议的。”(美元1.0欧元= 0.820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