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光亮点 | 古瑞瓦特SNEC2021完美收官

日期:2021-06-05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5
1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古瑞瓦特 光伏企业

6月5日,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顺利落下帷幕。古瑞瓦特以“用智慧能源 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用“包场”的气势,通过旗舰新品及全系列产品,全方位地为到场来宾们展现生动的未来智慧能源生活景象。各路媒体、粉丝、合作伙伴、行业大咖轮番到访,点赞古瑞瓦特的创新科技。

一场创新与美感碰撞、智能与光伏科技结合的盛宴抢滩上海,一起回顾2021SNEC古瑞瓦特高光亮点。


NO.1[ 最大单机功率商用新品发布 ]新品“有颜有料” 嘉宾力荐

古瑞瓦特展馆围绕前卫的设计感打造,通过具有特色的分体式LED显示屏幕以及六大系列明星产品的展出,呈现出令人瞩目的未来科技感,大气宏丽的展馆造型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首日举行“用智慧能源 享绿色生活”商用新品发布会,业界最高单机功率的工商业机型MAX 125KTL3-X LV震撼登场,高达16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适配500W+高功率组件;是业界最高功率密度、最高单机功率、最高组串电流的工商业机型。最大效率98.7%,无熔丝设计,安全免维护;智能组串监控、I-V诊断全面提升光伏发电效益,保障电站安全运行。成为本届展会备受关注的亮点。助阵嘉宾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河北新能源商会主任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亦赞誉有加!


NO.2[ 荣誉傍身 行健致远 ]获TÜV莱茵、CQC双项证书 

自古瑞瓦特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MAX系列面世以来,凭自身的核心科技在各个领域中揽获荣誉,频频上榜行业内各大表彰名单。

本次SNEC展会现场德国莱茵TÜV向古瑞瓦特颁发了超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的TÜV证书。古瑞瓦特16A大电流MID33- 50KTL3-X机型,获得CQC产品认证。更彰显着古瑞瓦特在全球科技创新浪潮下的不凡实力。

NO.3[ 智慧行业引领  ]全系列、全方位直击 C位抢镜

无论是星光熠熠的行业新产品MAX 125KTL3-X LV,亦或是刚刚耀世的16A大户用旗舰新品MID 33-50KTL3-X2,还是智能户用MIC、MOD、MID系列,商用MAC、MAX系列、地面1500V MAX系列、离网及储能SPF、SPI、SPH系列、智慧家庭能源管理生态、智慧运维管理生态系列等产品矩阵,充分展示了古瑞瓦特从系统、到硬件、到软件、生态的深度布局,吸引了众多媒体、参会者驻足观看、询问和体验。

古瑞瓦特始终聚焦用户痛点,持续创新迭代升级产品服务、场景方案,只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的清洁能源。让智慧引领行业发展,为零碳发力未来。


NO.4[ 惊喜不断 福利不断  ]“追光行 我最行”古瑞瓦特馆里人从众叕

在古瑞瓦特馆,科技不仅看得见,而且摸得着,还能玩得过瘾。“追光行 我最行”最美追光者颁奖,旨在表彰优秀安装商做出的突出贡献,传递品牌精神,树立行业标杆。3天多场娱乐互动活动、光伏护照打卡、600W+联盟打卡,游戏环节如火如荼,惊喜大礼疯狂送!古瑞瓦特馆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让科技变得更有趣。

“用智慧能源 享绿色生活” 通过本次古瑞瓦特馆中海量应用场景与新品,呈现得淋漓尽致。从内核到设计,推动产品的创新;深度布局研发,实践可持续创新,古瑞瓦特在创新之路上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