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用胶供不应求 硅宝科技将携产品亮相国际光伏展会

日期:2021-06-02    来源:全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6/02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硅宝科技 太阳能光伏 智慧能源

密封胶领域的龙头企业硅宝科技定于6月3日至6月5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NEC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公司已面向公众发出诚挚邀请。

公司为本次活动发布的邀请函/图片来源:硅宝科技

硅宝科技所属行业为有机硅行业,主要产品包括有机硅密封胶、硅烷偶联剂等。在光伏用胶领域,公司光伏太阳能用胶已全面进入太阳能光伏组件、BIPV等多个领域,已与国内隆基、尚德、海泰等光伏头部企业开展业务合作;而且,其硅烷偶联剂还成功应用于光伏EVA膜的生产,实现了进口替代。

资料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光伏装机量或将超过1700GW;装机量的提升将增加有机硅密封胶的市场需求,未来5-10年,光伏行业有望超过建筑行业,成为用胶最多的行业。

值得指出的是,2020年硅宝科技光伏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7%,产品呈现供不应求态势。而借助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今年3月公司完成了定增融资,募资8.4亿元用于“10万吨/年高端密封胶智能制造”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扩建”等项目;其中第一期募投项目2万吨/年光伏太阳能用胶产能预计在本月投产。

产能释放在即,公司积极参加大型展会寻求进一步拓展市场,显现出对产品适销的充分信心。其实,公司今年以来订单充沛、产销两旺,业绩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状态;财报显示,上市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130.13%;扣非净利润达到2494.5万元,同比增长超过1.7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