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2021丨赛拉弗邀请你一起探索光伏能源的“创变”之旅,邂逅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日期:2021-05-17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赛拉弗 光伏展会

导语

2021年6月3-5日,赛拉弗将凭借多年技术沉淀及经验积累,携众多明星级产品和强大解决方案亮相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我们在N2馆320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 邀请函

全球直播 华丽升级

本次展会赛拉弗全球直播重磅升级,打造中、英、日、西、法五种语言专场,满足不同语言需求的客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届时赛拉弗将开启抖音线上直播平台,在抖音直播间一起“云”游SNEC,带来新品干货解读,从新品组件到技术创新,全方位展示赛拉弗产品和品牌实力。

直播期间更有大额红包抽奖活动,欢迎打开抖音APP扫描下方抖音码关注【赛拉弗光伏能源】,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新品首发 邀您见证

本次展会赛拉弗将携6款明星组件聚焦用户需求,提供超乎想象力的创新解决方案。本次参展的产品有功率高达670W的210mm大尺寸S5双面系列半片组件、具有卓越稳定性和耐候性的182mm尺寸S4双面系列半片组件、弱光条件下发电能力出众的166mm尺寸S3系列半片组件。届时必将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等待您的解锁!

▲ 展位效果图

2021年6月3-5日

赛拉弗邀您莅临上海SNEC展会

N2/320

共襄盛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