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西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5-17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7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般工商业电价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价 北京电价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西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赣发改价管〔2020〕997号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赣江新区经发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2020-2022年省级电网输配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20〕1508号)规定,现就江西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江西电网2020-2022年各用电类别各电压等级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详见附件)。

二、已摘帽贫困县农业排灌用电价格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三、市场交易上网电价由用户或市场化售电主体与发电企业通过市场化方式形成,电网企业按照本文件核定的标准收取输配电价。未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用户,执行政府规定的销售电价。

四、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年初以来国家实施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202O年继续执行现行电价优惠政策,本通知所附电价表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各地执行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请及时报告江西发改委(价格管理处)。

附件:1.江西电网输配电价表

 2.江西电网销售电价表

2020年11月25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