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到中建材调研光伏玻璃

日期:2021-05-0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6
2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螺集团 中建材 光伏玻璃

5月4日下午,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专程来到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接待,洛玻股份副总经理、宜兴新能源总经理杨伯民陪同。

在超薄光伏玻璃智能生产车间,彭寿详细介绍了宜兴新能源的发展历程、独特产品、智能制造以及通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施行差异化竞争策略取得的一系列经营管理成果。

参观过程中,钱智民、王诚一行对光伏玻璃的生产工艺产生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产品特点、上下游产业链以及行业前景等情况。

宜兴市高塍镇党委书记周雪强、前镇长王益君、副镇长吴冬强,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以及公司领导班子等陪同调研。

图文来源:中建材(宜兴)新能源

光伏玻璃是光伏组件的必备材料,自2020年7月以来,光伏玻璃供需格局持续趋紧。对此,多家主流光伏企业在光伏玻璃等光伏原材料方面加大长单锁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