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云南易门县风光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21-05-07    来源:易门县投资促进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7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储项目 新能源项目 上海电气

2021年4月30日下午,易门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易门风光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伯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存良,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能源局局长罗盛勇;易门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华堂,县政协主席吕培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剑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施立生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的签约。

县委书记王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到易门共商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项目的签约,意味着易门县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易门县委、县政府将坚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易门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履行协议内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企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缪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易门的投资环境优越、资源宝贵,并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新能源产业超强的执行力,公司将用新的发展理念,结合易门当地的地方特色作一些实事,力推易门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伯平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项目的签约,是易门新能源开发和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4月1日,市委书记王力、市长张德华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缪骏总裁一行进行了座谈,就合理开发利用资源、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深化“十四五”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天,易门县与上海电气签订风光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才短短的30来天就推进到这一步,足以看出上海电气对玉溪、易门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厚爱,也体现了玉溪市委市政府、易门县委县政府对发展新能源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能源局局长罗盛勇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伟代表易门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电力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易门县风光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剑纲主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投资促进局及企业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