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英国的Power Roll希望在印度制造太阳能膜

日期:2021-04-21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太阳能膜技术 太阳能发电

英国的Power Roll宣布与总部位于浦那的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Thermax Group达成协议,以开发其在印度的轻质,柔性太阳能膜的市场。Power Roll声称,其太阳能膜技术可产生比现有柔性PV便宜多达20倍的电力,并且有望为任何太阳能技术提供最低的平均电费。该膜比硅PV轻25倍,碳足迹小20倍。

可以使用高速卷对卷生产工艺来生产薄膜,这消除了许多其他太阳能光伏技术所特有的昂贵步骤。Power Roll将印度视为其技术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因此已在印度建立了业务运营以支持区域增长。

根据协议,Power Roll将与Thermax合作评估印度规模生产和部署其独特的太阳能薄膜的市场潜力。两家公司将共同确定该地区轻质太阳能膜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应用。在协议期内,双方将分享有关低成本生产工艺,效率的知识,并确定印度太阳能膜的引人注目的用例。 阅读该公司的声明,成功达成协议将使Thermax成为Power Roll在印度商业生产和销售太阳能薄膜技术的被许可人。

Power Roll首席执行官Neil Spann看到了该公司在印度的太阳能膜的巨大潜力,并认为Thermax是迎合市场的理想制造合作伙伴。

“Thermax拥有可再生能源和制造专业知识以及规模和规模的正确组合,可以成为印度成功的制造合作伙伴。我们的技术许可模式与印度的“印度制造”自力更生战略以及到2030年部署280 GW太阳能的世界领先野心完全吻合。”

Thermax的业务组合包括加热,冷却,水和废物管理以及特种化学品。该公司还设计,建造和调试屋顶和地面安装的交钥匙太阳能发电厂。

Power Roll的轻质太阳能膜和破坏性的价格将扩大太阳能的应用范围。通过在其通用的微槽设计中应用不同的涂层,该膜还可以用于储能和制造电容器。

Thermax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ish Bhandari表示:“我们希望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能够作为一种杠杆手段,与印度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相一致,以增加在各种应用中采用太阳能技术的能力。”

与Thermax达成协议是Power Roll最近与日本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建立日本太阳能薄膜的市场潜力和用例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